這禮拜就是英國小學生的全國大考(SATs),學生的成績會從1級到8級區分,學生家長都緊繃應考,但這名英國的小學老師,竟然列了一份快樂作業清單,文末的話更讓網友直呼催淚。

這名老師來自英國西伯克郡的小學,作業列了17項活動讓學生自由選擇,其中包括「跟你愛的人在一起」、「看最喜歡的電視節目」、「笑到肚子痛」、「跑到再也跑不動」以及「吃小熊軟糖和冰淇淋」,文末更寫上「老師的工作是帶走你們所有的煩惱,你們不用為了考試擔憂,你們都很棒,是讓我最驕傲的孩子。」引起網友瘋狂討論,有人甚至哭了。

網友老師LucyEN回應「我哭了,這種事情不可能發生在我們學校,我多希望我可以衝上講台對學生說『作業都是騙人的,去玩吧』」。

網友AmandaLatham認為「我們不該用考試壓力逼迫孩子長大,讓孩子真正的能夠當個孩子」。

網友媽媽MichelleScott也無奈的回應「這跟我小孩的學校完全相反,我的小孩每天都在模擬考,我女兒拿了98分,但老師竟然問她怎麼沒考100分」。

完整作業清單連結

arrow
arrow

    mmuyqka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